壳中砂砾

♛jj笔名壳中砂砾♛
微博@壳中砂砾oxo
♢乙女中心,bg战士♢
三次忙更新不定,谨慎入坑
自嗨用的自闭小号,感兴趣的老师会用大号回关
不接稿只做自己感兴趣的饭
不用特意关注我,每一次偶遇都是浪漫的相逢
一个工具设吃遍天梦女可当乙女搞

(家教乙女)遥的日常04


*新增闺蜜逛街x1


————


诡计多端的中国姛

蛋糕会的少女心话题!


——


唐突想约点女孩子贴贴,结果想约的老师们要么排单排几个月要么不接我人傻了,怒而撸起袖子自己涂55555

我承认我不会画漫画,我只是在画大头合集罢了.jpg


——


Ps:遥的日常一般不会超过当前正文剧情(当然不排除我恶趣味突发埋彩蛋

评论(9)

热度(569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